International Forums > Chinese - 中文

开始启动OPNsense的深度汉化工作

(1/2) > >>

鐵血男兒:
OPNsense®是一款基于FreeBSD 11.1的防火墙操作系统,它开始是pfSense®的一个分支,与pfsense核心功能差不多,两者都是国外比较著名的防火墙软件。

2018年7月,OPNsense发布了18.7版本,目前已更新到18.7.3。由于国内用户不多,汉化也一直跟不上。先前版本的汉化由网友tianmo独立完成,更新到18.7以后,语言包的汉化只完成60%左右,翻译不完整,部分词条翻译的准确性也需要修正。为方便国内用户使用OPNsense,结合本人汉化翻译pfsense的经验,计划开始18.7及后续版本的语言本地化工作。

目前的工作进度:

9月中旬加入OPNsense汉化项目小组获得批准,现已初步完成OPNsense语言包po文件的汉化翻译工作。下一步进行Web GUI界面的汉化修正工作,计划10月上旬发布18.7.3的第一次完整汉化包。敬请期待。

汉化的目的是促进OPNsense在国内的使用普及,降低普通用户熟悉、使用的难度。对于高阶用户,建议使用英文原版。

本人博客地址:http://blog.51cto.com/fxn2025
交流QQ群:286850453



deddey:
大神你终于来了,这对opnsense真是一个好消息,感谢你辛苦的付出

tanasuna:
非常感謝你

ของชำร่วยงานศพ

franco:
谢谢,版本18.7.8是更新

https://github.com/opnsense/lang/commit/8f1c6662e

speedturtle:
这个项目预计多久完成?

Navigation

[0] Message Index

[#] Next page

Go to full ver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