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Nsense Forum

International Forums => Chinese - 中文 => Topic started by: instx on May 13, 2023, 11:21:06 am

Title: OpenVPN如何设置GeoIP自动分流?
Post by: instx on May 13, 2023, 11:21:06 am
我按照VPN供应方提供的教程设置好了OpenVPN客户端,UDP协议,tun模式,WAN接口,并设置好了用户名密码,AES256-GCM加密, SHA512。NAT出站outbound设置的Hybrid混合模式,所有LAN net转为VPN节点的地址,LAN规则让所有in进站LAN net走VPN的IPv4网关, 实测可以流畅播放youtube 4k60视频,8k好像也行,但我显卡硬解不了,CPU软解可以。 现在问题是访问国内站点速度太慢,尤其是图片打开非常慢。请问我可以借助GeoIP或别的什么办法实现自动翻墙吗?让国内网站走默认路径,国外网站走vpn。

我试过修改LAN的in入站规则,目标为非China IP的时候再转VPN网关,但设了没用,国内站点还是太慢,淘宝京东也会自动转到国际站。是我哪里理解错了吗?求高手赐教,不胜感激!

Title: Re: OpenVPN如何设置GeoIP自动分流?
Post by: instx on June 04, 2023, 06:53:04 am
双路由的方式暂时解决了。谢谢各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