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Nsense Forum

International Forums => Chinese - 中文 => Topic started by: kzchua on July 18, 2022, 04:43:16 am

Title: 啓動備用防火墻后無法上網
Post by: kzchua on July 18, 2022, 04:43:16 am
High Availability 設定完成后當把主要的防火墻關閉后,備用防火墻成功自動開啓,但是卻無法上網。請問是要要怎麽樣解決?
Title: Re: 啓動備用防火墻后無法上網
Post by: lettuce.lu on August 08, 2023, 09:04:14 am
關於提到主要防火牆關機之後, 備用防火牆無法上網, 我想可能有以下原因:

1. VIP 沒有正常運作, 也就是當主要防火牆關閉後, VIP 沒有正常切換.
2. 主要防火牆設定檔沒有備分到次要防火牆, 可能導致路由設定還是 gateway 沒有同步?

最近剛部署完主次防火牆, 有些心得, 可以討論討論...